close

KIEHLS.jpg  

圖片是我們所熟知的KIEHL'S草寫英文招牌。

這個品牌一直都是我書桌上眾多保養品中必定出現的名單之一, 除了一般大家所熟知的經典護唇膏之外, 我最愛用的就是他的『亞馬遜白泥深層毛孔清潔面膜』,

這瓶有多好用, 相信用過的人都知道, 但今天我並不打算寫關於面膜的事, 僅僅就我這次參加KIEHL'S臉書粉絲團"千人搶先試用-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所獲贈的贈品內容做單純的分享。

今天老媽說信箱中寄來了一包試用品, 要我去看看, 結果就發現了活動單位寄來的「它」

IMG_7932.JPG  

說實在的, 我家那個郵差也真是, 這包也算不小包耶, 就硬硬生地被塞在小小的信箱裡, 有夠粗魯!!

趕緊迫不及待的打開它~

IMG_7934.JPG  

裡面總共有一張可以抽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豪華試用品4ml分享心得的回函、一份DM簡介、一份活動單張和試用的三瓶保養小派樣。

因為本人十分誠實, 所以我不會馬上回覆, 等我經過幾天的試用後再來回覆就好, 反正中獎機率也不高, 是說4ml也要抽, 顯不出堂堂KIEHL'S的品牌水準。

先簡單說明一下, 這次的全新冰河保濕系列中的玻尿酸水凝霜主要的特點有三:

1.抓水1000倍>>玻尿酸抓水分子:可以快速抓水1000倍, 補充乾燥肌膚所需的大量水份

2.鎖水24小時>>玻尿酸鎖水網分子:能形成巨大鎖水網, 由內而外鎖住水份, 達到24小時長效保濕

能有效修護3.平滑膚觸>>天然杏桃萃取:並潤澤肌膚, 改善乾燥脫屑, 讓肌膚更平滑

基本上, 我覺得行銷話術看看就好, 因為保養品或美妝品都需要看似很專業的口號來吸引消費者, 但我從來都只當成參考, 基本上, 擦在皮膚上能讓使用者有很好的感受才是我心目中的好保養品, 其他都是屁!!

接下來就以第一次使用來做粗淺的介紹及心得:

(1)冰河保濕潔面乳(ULTRA FACIAL CLEANSER) 150ml NT.730:

訴求邊洗臉邊保濕(少來, 這種話也是聽聽就好~), 溫和綿密泡沫配方, 洗後不會緊繃。

IMG_7938.JPG  

這是擠出來的樣子, 半透明凝露狀, 通常我看到這種潔面乳都會有一個念頭就是:"啊!!這種一定搓不出什麼泡泡!!" 可惜我錯了, 因為這支潔面乳的泡泡老實說在給乾性肌膚的人用的潔面乳中它泡泡算是不少的了。

IMG_7939.JPG  

對於乾性肌膚用的潔面乳來說, 這泡泡真的不少, 因為泡泡多表示清潔力是夠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剛才在上面幾句提到我看到凝露狀潔面乳時所發出的O.S.了, 因為乾性肌膚的皮脂膜本來就比較薄弱, 所以若是泡沫很多的話通常對這樣的肌膚來說還是算洗得太乾淨了一點, 已經超過了「繃」的範圍而到了「很繃」的狀況!!

不過我把泡泡沖掉後觀察我和用洗手乳洗過的膚觸相比, 這支潔面乳倒算還是溫和許多, 洗完還算滿舒服。

(2)冰河保濕機能水(ULTRA FACIAL TONER)250ml NT.800:

訴求獨特凝露狀質地, 無酒精而且可以濕敷!! 看了一下成分表, 有水, 甘油, 保濕劑, 植物油脂...等等, 的確是沒有看到酒精, 短暫的濕敷救急是OK。

IMG_7935.JPG  

請自動忽略過長的手毛!! 它的確是不透明的凝露狀化妝水, 聞起來有點牛奶味, 擦起來不會油膩, 而且很保濕的感覺, 厚重感嘛, 我個人覺得不會。

像這種化妝水我覺得很方便, 尤其是皮膚清潔後如果感覺繃繃的, 我都直接到在手上化開後輕拍, 然後再按壓, 咻~一下的就吸收了, 很方便。

(3)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ULTRA FACIAL CREAM)50ml NT.1,250:

嗯~我想這次冰河保濕系列中就只有它是訴求全新的了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發現寄來的試用派樣中, 上面的潔面乳和化妝水都是用舊中文名「特級保濕XXX」, 然後我再對了一下瓶身上的英文名, 咦~~是對的啊!! 因此推想潔面乳和機能水應該是改中文命名而已吧?? 然後水凝霜上貼的是新的中文品名及配方...應該是這樣沒錯!!

IMG_7936.JPG  

說是水凝霜, 其實我覺得還是偏霜狀耶, 沒有什麼香味(它家保養品都這樣子!!), 也是走吳寶春風格那樣...哈哈!!

剛開始塗開的時候感覺有一咪咪(一咪咪哦!!)的厚重, 但不會很難推, 大大地劃圓推開後是不至於瞬間吸收(那太扯了, 有些牌子都常這樣寫), 在吸收的時候是有產生一種油亮感, 慢慢的這種厚重和油亮感就不見了。

啊沒辦法嘛, 因為他英文品名下方寫了一牌"For Drier Skin", 有看懂嗎?? 是給"更乾"的肌膚使用的, 所以我好害怕我擦在皮膚上會像被豬油噴到這樣, 原諒我講得是有一點點給它誇張了。

但是以"給更乾的肌膚使用"這樣的一罐產品, 它被皮膚吸收的速度是真的有比較快(跟同類型同訴求的保養品來說)。

IMG_7937.JPG  

擦完, 的確是有油亮感, 肌膚紋理可能因為是表層潤澤的關係, 稍稍的有點感覺膨皮膨皮的樣子, 嗯!! 啊捏哇五甲意...不過若是油性肌膚擦的話, 可能會有點像西遊記降魔篇裡面那個豬妖一樣哦!!(逃)

除非是像之前寒流來那樣冷到連我油性肌膚都顯得有點分泌不出油脂的時候, 或者平常擦在嘴角或皮膚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 當急救來擦, 這樣子油性肌膚也可以備妥一罐水凝霜啦!! 畢竟它這次主打「採用玻尿酸雙分子, 不添加油脂及蠟來保濕」要給使用者一種保濕不油膩的感覺, 所以準備一瓶在家也是不錯的啦 ^ ^

【後記】

因為這次收到還來不及使用在臉上就雀躍的來部落格分享, 所以以上只能就【初登場】這樣的角度來分享,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靠櫃去諮詢, 親自使用來決定要不要購買。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機能水的使用感覺, 對於一個已經不喜歡在臉上擦瓶瓶罐罐的中年男子來說, 到了春夏, 這瓶機能水的凝露質地是足夠當做乳液來使用, 然後出門簡單擦個防曬就OK。

不過我要小小抱怨一下就是其實這個系列還有一個有添加玻尿酸成份的晚安面膜, 它居然沒有寄來一起讓我們試用, 還有加上文章開頭說的, 連4ml的美白精華都還要抽獎才能"有機會"試用, 真的太小氣太小氣了。又不是很貴的東西隨附在贈品裡讓我們一起試用有神馬關係?? 別人不分享那是他家的事, 我不一樣啊, 我會分享耶!! 嘖嘖嘖, 歹勢, 我的碎碎念是老症頭, 大家不要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