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藜麥煥膚精華.jpg

從這支主打敏感肌也能用的"藜麥煥膚精華"上市以來,我就注意它很久了

也在品牌的活動下兌換了一包來試用

可是1包的量真的沒有辦法有太多使用上的感受,頂多就是感受它溫和的感覺這樣而已

特別趁著這次出國在國外機場的以超棒的免稅價格USD.$60入手了這支產品

並實際使用了5天以後發現它的效果超過我過去使用各種品牌煥膚產品的效果之多,令人驚豔!

--

我的用法就是每天晚上洗完臉保養使用,用之前會先拍上一層化妝水

等化妝水吸收後,以它的滴管滴7滴以避開眼周和嘴唇的範圍均勻的擦在臉上和脖子

擦的時候會有油感,不過大約不到10秒的時間油感就會消失,但臉上會有油亮感也是沒多久就消失了

使用五天後,早上起床洗完臉就會發現皮膚變得細細亮亮的,感覺很好!

 

而且我發現在第三天的時候,不經意摸鼻頭時會發現有一些黑頭冒出來,居然用包著衛生紙的手輕輕一摳就掉了

真的太神奇了!

強烈推薦這瓶煥膚精華,它目前已經是我夜晚保養不可缺少的一名大將,期待28天後能夠把我的老皮做一個完整的代謝

讓我可以煥然一新~

--

來看一下全成分的解析囉!

*資料來自:CosDNA網站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92c022777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hel's
    全站熱搜

    威廉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