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76  

圖片是 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這次很開心透過"FACEBOOK_SK-II官方粉絲團"的派樣活動拿到了這組青春亮眼精華乳的試用禮盒

而圖片裡的這瓶就是本尊

來看看官方文案對這支眼部保養品是怎麼說的~

「SK-II啟發於長達10年研究的新突破...

推出第一瓶眼部的青春露-全新的青春亮眼精華乳」

注意看瓶身唷!! SK-II的明星商品-青春露, 其英文品名為"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而這支精華乳的瓶身上寫的是"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我認為SK-II似乎把明星商品青春露視為一支獨立的保養系列, 而這支亮眼精華乳就是其衍生的第二支商品(我覺得啦!!)

透過FACEBOOK粉絲團的派樣活動, 你可以兌換到一個試用的小禮盒

IMG_7678  IMG_7679  

這個小禮盒長這樣, 裡面有一瓶10ml的青春露和2包青春亮眼精華乳的試用包

而這2包小試用包呢, 經過我的試用, 大約1包可使用4次(以每次1米粒大小的用量)

兌換了幾次SK-II的粉絲團派樣, 我發現SK-II在其試用的派樣上越來越精緻化

即使是小容量的試用包, 也包裝的很像精品, 用一個禮盒裝起來, 一拿到整個就有莫名的尊榮感

IMG_7677  

青春露的好已經眾所皆知了, 所以我特別只把產品手冊的青春亮眼精華乳成分拍出來

據親切又專業的專櫃小姐(我試用時是在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的SK-II專櫃索取)說

這支產品相較於品牌底下其他的眼部產品, 其訴求主要是"亮眼", 亦即利用產品的成分達到提昇眼周肌膚明亮度的效果

其功效屬於全面而有效的提亮, 講簡單的就是針對其眼周肌膚黯沉做改善, 恢復眼周血液循環, 避免黑眼圈

IMG_7683  

這是產品的質地, 從實品擠出來時是很實在的乳液狀, 說的更精準是介於霜和乳液中間的質地(因為不太會流動)

不過晚上我用試用包實際塗在眼周時, 卻神奇的發現, 它的吸收效果出奇地好

不誇張!! 在你輕輕順著眼周按摩的同時它已經悄悄的吸收了~一點都不油膩不厚重

--

雖然派樣的試用包用起來的次數可能只有8次, 不足以顯示其對眼周肌膚改善的可見效果

不過就初期試用的感覺來說, 吸收度的確令人驚豔

15g的容量是一般眼部產品的標準容量, 我覺得已經很夠用了

(之前老是覺得15g似乎很快就會被我用完, 所以當我看到開架或其他專櫃品牌有出20g甚至25g的眼霜時,

直呼俗又大碗, 但在期限將屆忍痛將之丟棄的時候, 我才發現對眼部保養產品來說, 15g真的是最佳設計!!)

--

聽專櫃小姐說半個月後, 很多SK-II產品又要一波的漲價了, 這令一個長年支持SK-II青春露, 甚或其他產品的使用者來說

荷包失血的程度與日俱增, 雖然說它真的很好用, 也實實在在的一直扮演守護我皮膚的角色

但這麼不停地漲下去, 說實在的, 現階段的我也只能挑一些單品默默的支持

因為我真的不是有錢人啊!!!

--

從專科四年級(民國85年)接觸SK-II以來, 歷經現在已17個年頭

不管我的桌上換了多少品牌的保養品, 始終不會缺席的, 就只有它-SK-II

IMG_7674  

一個不斷創造晶瑩剔透的奇蹟力量, 我誠心邀請您一同來感受!!

我用了17年, 你還在等什麼!?

--

產品名: SK-II 青春亮眼精華乳(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容量:15g

售價:NT.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