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jpg
最近,皮膚因為台灣去年下旬開始不知為何的怪天氣,時常跟我鬧彆扭,尤其是眉頭和眼下出現粗糙和脫皮、還給我起疹子,加上年末去了一趟釜山,皮膚狀況已經到了可以用「糟糕」來形容的程度。
 
官網把這支面膜的標題定為:
“一夜之間喚醒天然光釆的睡眠面膜”
 
我覺得標題定得不算誇大。
 
因為持續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是每週使用1~2次)它真的可以達到標題上的訴求,而且在改善膚質上起到了很明顯的作用,特別是把我的爛膚質調整到“開始發光”的效果。
 

PHOTO2.jpg

它的質地介於乳液和面霜之間。
 
可以感覺到綿密、細緻而軟滑。
 
擦在臉上不會有悶濕的厚重感,就連擦在眼下都能感覺輕薄亦好滑推;在使用的時候還能聞到一股清爽幽香的韓方氣味,我想應該就是成份中【黃岑】、【合桃】和【當歸】混合出來的香味吧?
 
我個人會在皮膚狀況差的情況下使用它,在充分清潔皮膚後,先擦上“潤燥精華”、然後眼下擦上“閃理眼霜”後,使用“與潤面膜”在臉上薄擦一層,等待約皮膚摸起來沒有黏膩感時上床睡覺,隔夜一醒來洗完臉後你會發現,皮膚的膚況令你感到十分滿意!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準備一支【雪花秀 與潤面膜】,它會成為你愛不釋手的保養品之一。
 
雪花秀 與潤面膜(설화수 여윤팩)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EX
120ml / TWD1,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