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202_022036.jpg

之前一直很想要試看看來自日本的店販品牌ORBIS,這次官網剛好有試用組體驗活動,所以就買來試用看看囉!!!

特別挑選熟齡肌膚專用的【精萃活顏系列】

也沒有什麼原因,就是因為威廉大叔我已經快40歲了,按照現在保養分齡的門檻,不知不覺地大叔我也已被歸入到了「熟齡」的界線了(泣)

這次我挑選的【精萃活顏】體驗組,裡面就有可以完整試用基本保養的迷你小樣

其實容量並不少耶,我看了一下大概早晚用,用個一週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關於產品成份啦、詳細使用說明啦...這些官網都查得到,這邊大叔我就不多做碎念了...XD

ORBIS 官網網址: http://www.orbis.com.tw

IMG_20170202_022414.jpg

IMG_20170202_022245.jpg

以上是每個體驗小樣的質地,感覺就如同產品包裝上所表示的 Oil Cut 那樣訴求清爽

接著大我來說說自己試用的感覺吧!!

【潔面凝膠】這樣產品是最令我意外的!!!! 因為....完!全!起!不!出!泡!泡!

洗臉時我整個嚇了一跳!!!! (下巴都合不起來)

這種沒有泡泡的洗顏料我有點不太習慣(到現在也是耶~~),不過按說明書上的方式說的是先把皮膚打濕後將凝膠抹在臉上畫圓

神奇的是使用潔面凝膠清潔過的皮膚居然不油不乾也不澀,膚觸舒服到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然後再依序擦上化妝水(就~~黏稠狀的保濕化妝水嘛),再來擦上【日用防護乳(SPF20 PA+++)】後就完成了日間基本的保養程序

我覺得這樣的保養程序真的太適合男生了

而且這個系列訴求不添加香料,對於過敏肌膚也很十分適合,我想日後我是會考慮回購這個系列的保養品

因為產品好延展,好吸收,又不含香料、色素...等等

大叔掛保證真的大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精萃活顏
    全站熱搜

    威廉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