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 003.jpg  

圖片是Jerrys' Restaurant的Menu。

會來造訪這家餐廳純粹是因為原先公司開會要選擇一個氣氛輕鬆又有長桌,重點是要離其他與會公司距離近的餐廳,

所以透過網路搜尋到這家專賣義大利麵的 Jerrys' Restaurant。

但因為後來臨時取消了,所以把位子保留2位,和好朋友一起去捧場一下也不賴!

JR 010.jpg  

Jerrys' Restaurant 的正門看過去其實是很乾淨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他正門設計的不太明顯還是我鬼遮眼,

我竟然不知道要從哪裡進去?? 其實,右方的木門推開就對了。

JR 004.jpg  

說實在的,這家的價位如果是以「單點」來說,算是還滿合理的。

但若是把每個單品加上升級套餐的加購價,那整個組合下來,有的就會貴得很嚇人,

以上面的菜單來看:我點了一個青醬義大利麵(nt.170)搭配以下三種加購升級方式,

1.+99:單品+35元飲料一杯+甜點(選1)

2.+159:單品+35元飲料一杯+拉卡薩小品(8選1)

3.+259:單品+35元飲料一杯+拉卡薩小品(8選1)+甜點(選1)

那麼一套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套餐最高就會破430元。

而且,35元飲料只限紅/綠茶、可樂、雪碧,如果要有比較搬得上檯面的飲料最少70元起跳,

所以,飲料至少要再補35元的價差。

Ex.我朋友吃了一客海鮮義大利麵(nt.220)+259元升級套餐價+飲料補差額再加35元,

所以他總共花了523元吃一套剛好飽的義大利麵套餐<--其實頗貴的說!!

----------------------------分隔線-------------------------------

所以我建議大家如果要來吃,頂多加到159元就OK了。

JR 014.jpg

這是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麵的硬度剛好,而且青醬滿濃的,搭配起來吃剛好,

本身的鹹淡調味也做得合口適中,但以台南人的口味來說,本品算「偏淡」,

像是台南知名義大利麵「斜塔」的青醬義大利麵和它相比,斜塔的口味比較「稍鹹」。

**附帶一提:盤子很大,剛端上來的時候好像份量不多,但其實吃起來會飽唷!

JR 013.jpg  

JR 015.jpg  

+159升級套餐的拉卡薩小品(8種選1),我選了牛肉和風沙拉,

牛肉約4片,是薄薄的牛肉片,沙拉蔬菜十分新鮮,這樣的比例配著剛剛好,

而且醬汁也不會喧賓奪主到蓋住蔬菜的味道,對於像我選擇吃青醬義大利麵這種帶有羅勒和蒜頭的重口味主食來說,

這個沙拉表現的十分爽口。

 

飲料我就不PO了,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我當天是再加35元差價選擇了「伯爵冰茶」。

不過對於喜歡嚐試各家伯爵類茶品的我,這杯冰茶表現的中規中矩,味道很不錯。

(有的餐廳的伯爵茶品實在濃味到像是有濃濃狐臭體味的伯爵大人啊!)

 

JR 008.jpg  

大門 我喜歡這種設計 外面提供菜單可以自行取用

JR 002.jpg  

玄關 很開心我們那天去還沒有很多人 玄關有候位用的沙發

(不過這家店提供的雜誌不是很娛樂的那種,大多財經週刊或小日子這類的文青日雜)

JR 001.jpg  

簡單又不會太多元素的設計,需要長桌的話可以併

JR 007.jpg  

乾淨又明亮的空間

JR 006.jpg  

有提供樓上 只是那天人很少 我們就沒有上去拍

JR 005.jpg  

洗手台 也一塵不染

JR 012.jpg  

營業時間

 

@心得:

1.餐點口味適中,份量足。

2.空間明亮,設計簡約又乾淨。

3.服務人員動作迅速,態度和悅(不過收餐有點快)。

4.單品價位一般,但升級套餐C/P值不高。

 

【餐廳資訊】

Jerrys' Restaurant

06 236 8750

台南市 東區 長榮路 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