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foods 001.jpg  

圖片是看似正常其實令人歪頭的韓國部隊鍋。

 

因為這篇主要不是推薦文,為免店家潑糞抗議,所以在此不公布店家名稱,只單純分享心得。

主要是因為這家專賣韓國料理的店家我之前去吃過一次,

當時對他的料理種類不多但都與我去韓國旅遊時吃的味道相仿,所以我很喜歡,

不過最近一次去(距離上一次也有4-5年了)卻發現他的味道和做法已經添加太多奇怪的元素了,

看看上面那張照片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吧??

koreafoods 007.jpg  

開蓋前還不覺得奇怪,一等到煮開準備吃的時候才發現...........

中間那個不是扁黑輪耶!!! 吃了一口才知道是【麵疙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麵疙瘩是韓國料理嗎??????(歪頭)

而且起司實在加得好小氣,這樣一鍋要400大洋, 起司外加要另付50大洋, 結果才一點點

韓國當地的部隊鍋價位和台灣差不多, 但人家的起司可是放得很大氣

我們台灣有消費高到一鍋400元的熱狗泡麵大雜燴(還加了詭異的麵疙瘩)加起司還加得這麼"含蓄"????

好在他的湯頭不錯, 不過告訴你他裡面用的不是韓國正統部隊鍋的餐肉, 而是口感和熱狗相同的火腿

吃起來是不錯吃, 但一挾起那詭異的麵疙瘩, 我的火就瞬間滅了!!

koreafoods 002.jpg  

來了!!又是一道詭異的酢醬麵~~!!!!!

我是沒有拍下拌開的照片, 但是他比部隊鍋還詭異。

1.他是用烏龍麵耶....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我要瘋了!!

2.他的酢醬是「台式酢醬」, 幾乎都是白蘿蔔醬滷的酢醬料, 不是一般韓式的洋葱酢醬料....

這道我們幾乎都沒什麼人吃, 而我也都只吃配菜, 一整個怪呀!!

koreafoods 003.jpg  

泡菜豬肉

泡菜和豬肉的比例為7:3, 味道略酸鹹, 一定要配白飯。

 

koreafoods 006.jpg

韓式豆腐湯

當然實際上是有用韓國陶鍋裝好端上桌, 這是已經分到小碗中了

味道不錯, 是韓國口味, 泡菜也滿脆口的, 味道剛剛好

koreafoods 008.jpg  

這應該是這次我們點的所有餐廳裡最正統的一道了吧!?

他叫海鮮煎餅, 邊緣脆, 內部軟, 這樣的口感十分不賴, 表面的焦香也控制的剛剛好, 我給90分

koreafoods 004.jpg koreafoods 005.jpg  

毛豆是附贈的, 上桌就有, 不過不能續點

白蘿蔔泡菜不錯吃, 但份量少了點, 50元可以接受, 泡菜汁不要讓他收走, 蘸海鮮煎餅十分對味

原先配的煎餅沾汁味道也不好, 配泡菜汁來吃就剛好對味了

 

下次應該拍一下菜單, 因為菜單裡60%的食物幾乎都跟韓國沒有關係, 是台菜來著

剩下40%的韓國菜正統與否就見人見智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不正統啦!!

不過畢竟是做給台灣人吃的, 口味上一定會針對台灣人口味, 但你就不要叫「正統韓國料理」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