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秀水律防曬.jpeg
(圖片摘自網路)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突然很瘋"雪花秀"的保養品,在專櫃的周年慶已經敗了一堆「潤燥精華」,為了湊滿額贈就選了這支「水潤拉提防護霜」。

  雖然系列名稱叫水律拉提,但我覺得用了將近1個月,產品和拉提倒是沒有太大的連結,不過我不得不說這是一支我用過這麼多的防曬保養品中最喜歡的一支。先說說他的質地,擠出來的感覺不算濃稠也不會太水,即使我是混合性膚質也不致於感覺悶悶的,重要的是它很好延展,擦完感覺就是有像韓國男生皮膚的光澤感,對於不上妝的男生來說這種光澤度不會像是太誇張的油光感,反而保留了自然的光潤感,我覺得挺不錯的。

  以專櫃防曬品來說,它的價格其實並不算太貴,50ML的容量售價是1,680元。我個人是如果專櫃有特別的活動就會支持台灣的百貨公司專櫃,畢竟多花錢在台灣,經濟才會活絡嘛!若是專櫃靜悄悄或活動本身不強,我就會在韓國的機場免稅商店購買,單價會比台灣便宜一點。

  想使用雪花秀的男生,這支防曬我很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