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秀潤燥.JPG  

我真心覺得只要一開始買第一瓶雪花秀, 就真的會中了所謂"雪花秀毒"...尤其是這瓶凡是第一次接觸雪花秀的人必定會入手的雪花秀明星商品TOP 1 -「潤燥精華」。

這瓶潤燥精華可以說是老少咸宜、男女通吃,而且他的定位是在"保養前導入",所以用法很簡單就是在洗完臉後馬上先使用它就對了。

我自己使用完的感覺是它十分地容易滲透到皮膚表層,所以擦完之後輕輕地拍一拍感覺就像皮膚全部把它吃進去一樣一點都不留痕跡的完全吸收,使用感絕佳啦!

最近天氣說變就變,就連以前無論如何皮膚都強壯地像銅牆鐵壁似的我也不得不敗在日益多變的天氣,在眼下靠鼻翼處都會出現乾燥的現象,而真心不騙的是使用了幾天的潤燥精華後這個乾燥脫皮的現象竟然有著"幅度不小"的改善程度,真的很佩服韓國人把中藥的成份、概念和理論與皮膚保養品做這麼完美的結合,實在有夠厲害的。

我是男生,相信我能用,你也能用。建議入手度100%!趕緊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廉u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